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吉拉幾十年的量子知識豈不全泡湯了
2023/08/05 21:03:11瀏覽100|回應0|推薦4



今天狗吉拉依慣例在台北市圖的總圖 查看新到館圖書
發現了一套書 : "量子空間等化儀"操作手冊
哇~~~這個厲害 自栩理工知識不弱的狗吉拉 從來不曉得啥叫"量子空間的等化"

我發現我的量子論知識八成是落伍了 嚇得我趕緊翻閱

結果是一位號稱XX博士的老兄在賣養身器具 (推薦序是某"中文系"教授寫的)
沒唬爛 網路上還真的有在賣這個儀器(大小跟家用遊戲機差不多 就幾個大按鈕)
號稱能與念經禪修結合 用"1.5倍光速 無向量 資訊流"養身 (1.5倍光速!!! 愛因斯坦在哭)

博士其實很好拿 有很多奇奇怪怪博士班的錄取人數比報名人數還多
只要你肯報名給錢  捧教授的XX  就一定錄取博士班
然後就是七年之內 陪教授吃喝玩樂 就能拿到博士學位
(至少T大國發所是這樣就製造博士的) 


今天我看到這本博士著作的 "量子空間等化儀 操作手冊"
這下子 狗吉拉幾十年的量子知識豈不全泡湯了
嚇得我三步併兩步 跑去應用科學與理論科學類的書架 又借了幾本量子理論的書回家複習

農曆七月快到了 壓壓驚 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