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準很齊的老闆與同事
2023/07/30 19:42:19瀏覽76|回應0|推薦0

因為狗吉拉在快要退伍前 夜晚坐在師部大樓前面的菩提樹下 看著天上晦暗的星星
想著進入社會之後 要從事甚麼工作時
"頓時領悟"了我所謂的"成功" 就是"我自己爽就好"
所以狗吉拉這輩子沒有達成什麼世俗上的成就

但是狗吉拉運氣很好 進入職場之後 能與一些水準很齊的老闆與同事共處
前一陣子 大家齊聚一堂 聊著近三十年來的公司演化
彼此挖苦我們公司裡真是怪胎奇葩一大堆

右1 當年帶狗吉拉進門的老闆 (跨國顧問公司合夥人)
右2 帶我做第一個專案的上司 (跨國顧問公司合夥人)
左1 房間在我隔壁的SCM同事 (著名SI公司總經理)
另一個房間內的ERP同事(著名ERP公司台灣區總經理)

如今 只剩正中央的那位 還在工作 其他的廢物 都已退休(包括狗吉拉)
我果真是度過了很爽的30年工作生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