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級別與愛情本質
2023/09/25 20:43:00瀏覽194|回應0|推薦2



狗吉拉無聊看到的
天使的級別 (原來啊 也很官僚)

最高一層
熾天使(Seraphim)(撒拉弗)(六片翅膀)
藉由慈愛之火燃燒
(狗吉拉覺得這等級的天使 根本就哈利波特裡的"催狂魔"吧)

智天使(Cherubim)(基路伯)(四片翅膀 四個頭 四個車輪)
蘊藏造物者的思想  藉由睿智之光發亮 

座天使(Thrones) (托羅聶)
置身正義的力量中 支配卑賤的本能

次高一層
主(權)天使
力(量)天使
能(力)天使

最底層
Lucifer 權(勢)天使   意指晨星(The morrning star)
大天使
一般天使

愛的真正形式  存在與天使式的思考之中
在天堂 夫妻不是兩位天使 而是一個天使
丈夫這個詞  代表知性
妻子這個詞  代表意志
夫妻原本以一體的概念 存在人的心靈層次
一旦下降到了身體的層次  這種心靈就叫做"愛"

Heinrich von Offerdingen說
一想到妳是我的
我就覺得恍如做夢
但是更令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
在此之前  妳都不是我的
我覺得  我好像從遠古時候就認識妳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