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依照某都市女子圖鑑一劇 狗吉拉評論報導
2022/11/17 20:24:02瀏覽269|回應0|推薦2

依照某都市女子圖鑑一劇 狗吉拉評論報導(括號內)

男 :
獨身男 (十年怕井繩)
霸道總裁男 (有錢真好之五十道陰影)
暖心男 (工具人妄想升級陽具人)
追夢男 (投資前先詳閱之不切實際打高空)
守候男 (沒有自知之明)
療傷男 (靠激發母愛騙上床)
肉食男 (老子就是性與暴力)
感覺男 (高中沒畢業吧 乖 回家去)
鮮肉男 (我不想努力了)
異國男 (外國連乞丐都香)

女 :
果決女 : 事情沒有對錯 有的只是選擇
(當然 不好的下場 就吞囉)

踏實女 : 搬去哪裡不重要 重要的是一起過生活
(沙漠裡生活幾十年後 就別叫苦唄)

奉獻女 : 進門前讓妳上台表演叫賞臉 進門後妳還上台賣藝就是笑話了
(沒有自我 累死也算活該)

求好心切女 : 有小孩的家才完整
(別把小孩當成滿足私慾的私產 )

率女 : 沒比較沒有傷害 多比較才知好壞
(這是上菜市場吧 您哪)

自在女 :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要什麼 也從沒在意過你們說什麼
(狗吉拉也不想知道你要甚麼)

以上 認不認同 不關狗吉拉X事
我是自在型男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