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omewhere in time" 一首老歌 又把狗吉拉帶回學生時代
2023/06/10 19:25:52瀏覽67|回應0|推薦1

又在掉眼淚了
老狗吉拉 真沒用 年輕時幾乎沒眼淚 現在回憶回憶 眼眶就濕了

"somewhere in time" 一首老歌 又把狗吉拉帶回學生時代
當年看了這部同名穿越劇元祖 真是揪心肝 還好結局令我滿意(兩人都掛點 永不分離)

男主Richard在1972年被一位老婦人找上
老婦交給他一副掛錶 說了一句"come back to me". 並在當晚過世
直到8年後 男主才搞懂 於是靠著自我催眠 回到1912年去找女主(年輕時的老婦)



狗吉拉現在時不時動不動就想跟女鬼或古人(要美艷)談場真心不換的戀愛
應該就是那時候播下的種子
因為我的珍愛一定在某個地方 只是時間不湊巧而已
我還要等多久咧? 這輩子都快過完了啦 生氣耶

PS 我的翻譯
Someone is waiting somewhere in time.
(有人在等著我 有人在時間之河裡等著我)

Beyond fantasy. Beyond obsession. Beyond time itself... he will find her.
(超越幻想 超越執念 超越時光 我會找到她的)

He sacrificed life in the present... to find love in the past
(我犧牲了今生 到過去尋找我的真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