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用 罵罵罵
2007/12/18 22:40:20瀏覽281|回應0|推薦0
 

有邊打邊罵(我打死你!)


人身攻擊的罵(你這個壞孩子!你白痴啊?)、


惡狠狠的罵(我看你下次還敢不敢!?)、


恐嚇的罵(再不乖我就不理你了!)、


和別人比較的罵(你看那邊那個小妹妹就比你乖。)、


酸溜溜的罵(唉,你們這一代的小孩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喔,我們以前哪有這麼好命?)、
 


羞辱的罵(這麼大了還哭,羞羞臉!別人會笑你喔。)、


訊息矛盾的罵(你再說一句看看。你再說呀!)、


喪志的罵(看你這樣,將來怎麼會有出息?)、


訴諸情感要脅的罵(你看你把爸爸氣成這樣,還不道歉!早晚會把你爸爸氣死。我辛苦工作還不是為了你們?)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