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瘋狂牙醫師
2008/01/21 23:39:32瀏覽644|回應0|推薦10

你應該要學著做你自己,面對真實的自我。
只要做到這點,就不會害怕任何事情。

---------------------------------------------

頭上開了花,蔓生雜草。

雨天顯得好寒冷,捲在被窩裡,
手裡的遙控器,電視頻道不停切換。

下午三點,出門。
牙醫診所實在很冷清,才剛坐到椅子上,
醫生就把我帶進一間只容的下一人的房間,
「等下!你要做什麼!?」
他只是冷笑,而後在我身上披一件防彈衣,有夠重,
是怎樣?!現在看個牙醫都要這麼辛苦?
拋下我一人,關上門,
「不要啊!我有幽閉恐懼症!來人啊!」
然後聽見喀噠一聲。
門打開了,
醫生把紙片交給護士,「拿去檢查。」
又要我坐到原來的椅子上,綁起來,我只好拼命掙扎,
接下來就展開了一場血淋淋的惡鬥,
因為我處於劣勢,最終只好投降。

說真的,還真不是普通的痛,
我只知道...


一切都結束了。






他竟然沒有給我貼紙!!(翻桌)























以上,純屬虛構。(雖然我真的有去看牙醫...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verb&aid=1557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