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ar小猴猴
2007/05/06 21:49:27瀏覽452|回應1|推薦7

這是給妳的,乖小猴:

雖然又是好久不見,我不知道妳我的改變多少,

也許是越來越遠了,城邦文章我還是有在看的,

知道妳又低潮又不知道方向又在一個人的寂寞,

有些事當面暢談是比較好的,我想找時間給妳,

別把事情憋在心理,悶著悶著悶出不像妳的妳,

這樣我會認不出來,最好轉移注意力對自己笑,

微笑是我現在唯一希望妳可以面對自己的東西:)

乖小猴~雖然我不常上線不常找妳聊天聊心事,

城邦留言文章我是會看的,有事悄悄話很好用~

 

下面這段歌詞大概滿符合妳的心情吧我想... ...

 

------------------------------- 

 甜蜜的折磨

 
作詞:徐若瑄 作曲:何嘉偉 編曲:陳偉

請不要再繼續給我 太多餘的關心 我怕我快要情不自禁
既然不能在一起 請你別再靠近 我怕我控制不住貪心

你甜蜜的折磨 把我的靈魂偷走
在我用心過後 常常一個人做惡夢
你甜蜜的折磨 沒想過會這麼痛
請消失在我的地球 別讓我站在雲上頭 突然落空

請不要再繼續想我 怕會捨不得你 今天的我異常地冷靜
以為自己很聰明 可以控制情緒 發現你已佔滿了空氣

你甜蜜的折磨 把我的靈魂偷走
在我用心過後 常常一個人做惡夢
你甜蜜的折磨 沒想過會這麼痛
沒有開始 沒有分手 沒有愛你 沒有愛我

你說最好能 只當朋友 這樣感情會更長久
而你卻不懂 我已深深地愛上你 愈靠近你 愈看見你愈痛

你甜蜜的折磨 把我的靈魂偷走
在我用心過後 常常一個人做惡夢
你甜蜜的折磨 沒想過會這麼痛 請消失在我的地球
真的不願這麼說 把我忘了
 

 --------------------------------

別太過於執著,好嗎?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verb&aid=943268

 回應文章

★〃妍 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5/07 20:17

羊~

我只能說....

這首歌真的好像猴猴的心境唷!!

你去哪找的押??

真佩服你能找到跟猴猴一樣心境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