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思緒中斷時-空間
2007/05/18 23:30:40瀏覽365|回應1|推薦10



為了得到我想的幸福做的一切努力 
但做了什麼都被責備加以指責 
腳步聲一天比一天更加大 
然後我注意到事實上已經沒有時間了 


在生活中我一直都是自己的信徒 
我自問是否活著 


給我一個原因為什麼不就接受這樣方式 
或基於如此多無可救藥的罪孽上審判我是有罪的 
告訴我為什麼,或為什麼不 
抱怨太多,也許我忽略了某些使我致命的事 


整個世界停滯不前 
我被束縛在暴徒的慈悲中 
沈默的警告一天比一天大聲 
然後我繼續假裝沒聽見 


這個意義始終在旁觀者眼裡 
它開始變得黑暗,在我發現了一個暗示之前 

「在沒有意義的悲劇之中,在世界上你所追尋的是什麼?
 你只需要誠實的面對你自己和你自己的命運。」
 

沒有人知道那裡即將沒有任何人存在 
除了我,整個世界即將發狂 

那麼什麼是你所謂願意保留的饒恕?
什麼是你所謂願意建造的安樂?


當我打斷自己時 



也許是明白了某個環節 某個對或錯


那些隨著溫度上升的不安
我希望消失
請求是別再繼續纏繞我的思緒


面對 接受 我已經決定不要在乎了
即使有時還是會...

因為我只要有一種信念 
那是絕對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verb&aid=968848

 回應文章

ㄚ夢的樣板人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留給自己空白的空間
2007/05/25 21:01

留給自己空白的空間

是一種放空的日子

想~~~

再想~~~~

放空時的自由是不想而輕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