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那些全部的悲傷
2007/05/30 22:10:31瀏覽431|回應1|推薦8




你不要我了嗎?



我很難過,真的很難過...

好多話說不出口,我想好好談,卻只能默默面對,
面對你的指責,你的失望,你的無奈,
那些都不是我希望見到的啊!
你的話總是很直不留任何餘地,
是實話,卻也很令人難過...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有好多好多的對不起,但又有什麼用呢?
我希望能不要看到你失望的表情,
好希望好希望,我做的有些事你能支持,
反反覆覆,我想你也對我厭倦了吧?
你說一定沒有人受得了我的,是啊,像我這樣的女孩...


我想問,想答應你,
可是我已經沒用了,真的做了什麼都沒用...

因為你的關係,班聯文宣們我真的好抱歉,
因為你的關係,同學朋友們我真的好抱歉,
因為你的關係?其實也是我的關係...


真的,說不出話了,
這星期有幾天,我就哭了幾天,
每天懦弱脆弱的說自己其實很堅強,
我也不想為賦新詞強說愁,
但難過是真的難過啊!


你真的不想要我了嗎?


---------------------------
其實我最近一直在想,
要不要乾脆退學?轉學?出國留學?
我可不可以不要讀下去?

好蠢的想法,
但我真的認真的在思考,
哪樣做對我最好?

是不是我真的不適合這裡?
不屬於這裡?

所以聽到有人說要轉學,我突然好感傷...


能不能教我面對?
因為現在我滿腦子都是逃避...



=========================== 
*也許難過就是真的很難過

*忘記會不會比較懂事?

*在被一群人安慰過我有些復原,可是因為她的一句話什麼都沒了...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verb&aid=99395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還好嗎!?
2007/06/08 23:13

你過的好嗎!?
不知最近你的心情是如何!?

你對我說,有事別悶在心裡

那你有事,是否也別藏在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