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怪怪的
2009/12/04 14:59:50瀏覽224|回應0|推薦1

為什麼身體會不由自主的全身顫抖?
網查資料說是因為天冷的關係
但明明我蓋著被子身體暖暖的呀

為什麼社會處的人又在我要打電話詢問的時候休假?
下周一她是否會恢復上班?
還是又找藉口讓我得不到答案?
跟之前一樣
我是否因為自己的坦率開始被報復了?

為什麼出租人不肯給我看房屋權狀跟身份證卻要求我要提供自己的身份證影本給她,這是正常的嗎?
網上出現遇到詐欺房東的事件,崔媽媽基金會也說承租人可以要求出租人出具證明,以免被詐欺.

她說那棟有七間是她的,每天都有房子租出去不怕,她要我去問管理員證明,但是真的嗎?

那裡雖然清潔但卻感覺不到人氣,為啥?

為啥那裡的管理員只上8~14六個小時的班?是因為跟住戶有關係?還是?

為啥去看的時候,要承租的對面有擺放鞋櫃跟鞋子,但她卻表示要將那邊的網路線遷到我住的對面來?

為啥她一邊表示要去香港急著簽約,一方面又不讓我知道她的真實資料?遇到詐騙?訂金又被拐了?

我是越來越笨,運氣越來越差嗎?怎麼常碰到這種白花錢的事?

看屋那天坐在輪椅要整理衣服,但手指頭卻被割傷了,是輪椅有問題不巧碰到還是一種提警?

她要做人家的地下情人,我有必要妨礙她要的幸福嗎?

佛祖~菩薩呀
請給我智慧辯別真明
別再讓邪人跟心魔所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3558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