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討厭它又來了
2009/12/02 03:08:41瀏覽260|回應0|推薦5

前幾天感冒了
呼吸鼻管像子彈出口式的燒痛
吐痰嘛它是半出半內的
唉~整個人就是個攤字

感冒第一天趁社工來請她幫忙買感冒藥
吃了症狀沒改善
感冒第七天照例去回診
鼻音還是重重的
醫生量了溫度
沒發燒
醫生我的狀況吃一個禮拜的藥不會好
所以拿了兩個禮拜的藥回來吃

現在感冒第十二天症狀好多了
那搬家的老問題又來了
啊~可惡
煩死了

壓力大本來就不容易入睡了
再加上頭碰枕頭算是有壓到吧
後腦勺開始痛
側躺嘛又壓到傷肩
最近右手平舉沒幾秒就覺得前臂跟手肘像掛了幾斤的重量似的沈重
上臂沒前臂那麼沈痛但還是痛
後腦痛跟肩傷是不同期開始痛的
搞不懂是誰拉誰作伴的

我知道該休息
我十點躺到床上
它硬就是讓我輾轉反側難眠得很
總是沒能讓身體在應該的時間休息
不知道我又胖了多少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3550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