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犯了什麼錯了?要這麼被壓逼死!
2009/11/04 13:36:33瀏覽433|回應0|推薦4

要這樣被社會處被內政部被里長被市議員范松育的人這麼的忽略著
要被房東被母親葉李金治大哥葉壹和二哥葉振和這麼的欺負著
難道就只因為我不是她親生的就可以任意的栽贓嫁禍,讓我莫明奇妙的被欺負,失去生存的空間,沒了生存的權利?

當初是中國的腦科醫生說我有腦瘤得趕緊動刀,否則性命難保,嘿我動了,他傷了我的神經,這些年來讓行動不便給困住,後來又改口說我這病沒什麼,不想理我,去看診就看那醫生擺個臭臉給我看,嘿~那當初幹麼非得我動刀呀!

我又不是只想靠別人幫助,我也很努力的自個在奮鬥著呀,怎麼都只看外表只用聽說就這麼的任意幫我安罪名,心安理得的”以禮殺人”

以前曾在公司受了委屈哭了,年長的同事跟我說”在外邊哭人家只會瞧不起妳,更會欺負妳”要我學著堅強,現在我學會淚往肚裡吞的堅強反倒成了箭靶,人人欺得有理,說我散言成了應該,忽略我的求助算不了什麼.

我要依法要求生存權,爭取生活費,倒是沒了個管道了,只有在該負責的時候,那些人就會出現評批說”妳應該...”怎麼我只有責任沒有權益?那犯罪的人還有人幫忙爭取生存空間呢,我怎麼就沒了呢?

在後邊監看的甭監視了,妳要是那麼想我死,寄把槍或毒藥給我成了,別花錢弄關係的逼我自殺,別以為逼人自殺自個就沒罪,一樣下地獄的!還不如把那花錢的地方改到別的地方,看能不能讓妳自個早點超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3466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