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人肯幫的殘障者真慘
2009/11/04 10:57:58瀏覽345|回應0|推薦1

最近那頭上的燈泡怪怪的一閃一閃的
趁著居服社工在請她幫忙
她說不會
在我的期盼下
她勉強幫忙
但結果只拿下那外殼
她要我自個找房東找人幫忙弄
我打電話給房東沒人接
打電話給以前的仲介
推說公司沒有永久性服務
要我自個找水電工
拜託一個水電工出門至少要好幾百
只是換個燈管他上回不也來換過
怎麼現在什麼都推給水電工
如果是困難的也就算了
換個燈管吔
就算是朋友之間的幫忙也不為過吧

沒辦法外出吃飯,叫個外送,被外送員歧視.
沒辦法下樓拿東西,拜託對方送到樓上,也不知聽了管理員們的什麼閒語,上來是用歧視兼嫌惡的眼光看我.
真是的成為殘障身心所受的艱難就夠受的了
偏偏還有這麼多的外來傷害跟壓力

我很天純,只想做好自個,盡力不給別人添麻煩,但我有我做不到的事呀,像外出吃東西,買東西,換燈管對你而言是盤小菜,對我而言是吃不到的滿漢全席!

我想那永春的仲介之所以不想再幫,理由很簡單,因為沒有賺到仲介費,他上回介紹的水電工,我一問單單出門就要好幾百,嚇得我不敢叫,沒那個能力嘛.

欺負一個個性單純的生病小孩,有多大的成就感?

現在那外瞉拆下來,剩下燈管在上面,該怎辦哩?

提個點要租屋別找永勝的,就算續約沒讓你賺仲介費,也沒那個必要就翻臉不認人吧,明知人家行動不便,沒辦法自個來換燈管,有必要幫人添費用嗎?

要不是我現在行動不方便,我早就自個換了,以前我也幫別戶換過呀,那用得著受這鳥氣,擔心這費用!

生病的人好像沒有生存的權利,少部份的人心裡想著幫,絕少部份的人付出行動,大部份是落井下石的冷陌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346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