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元保宮拜拜囉
2009/02/20 15:32:49瀏覽310|回應0|推薦2

在居服社工的陪同下

我昨天到附近的元保宮參拜

看到廣場上一些小朋友的燈籠作品

好有趣有小叮噹還有乳牛的甚至有乳頭呢

頂有趣的可惜我沒法把它們照下來分享 

那裡有分前後殿有的位置在高樓

幸好那裡有電梯

不然我少拜的就不會只有觀世音菩薩一位了

因為它要爬樓梯到二樓

這樣的包裝下我能爬到?

努力的話是可以

但要付出的代價不是現在的我能承擔的

所以只能跟牠說抱歉囉 

參拜的過程

傻傻的全問有經驗的社工該怎麼拜

在燒紙錢的時候

我看她燒紙錢ㄠ金紙的動作俐落

一下子就弄好她自個的

看到她那樣做就想起以前聽長輩說燒金紙要ㄠ才有用.

就努力的要學她一樣的ㄠ金紙

可是動作遲鈍又看到金箔掉下來

就問社工燒紙錢一定要ㄠ嗎?

金箔掉下來要不要緊牠們會不會沒收到? 

去參拜活動一下身體

回來那護具都濕透了

為了不起濕疹趕緊把它們拆了

唯獨雙膝的仍暫留片刻

因為得等我睡覺前才能把它們拆下來 

出趟小門

身體疲累

心情舒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2667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