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沈重的無力
2009/02/13 15:14:48瀏覽199|回應0|推薦2

有人說妳應該爭取自己的權利

同時有人怪我怎麼可以爭取

要爭取權利得知道方法得有管道

知道了方法跟管道

但這時好時壞的病體

讓我無法親力親為

有人說妳應該向社會處求助

而社會處的回應是應酬回函一封

我要努力的讓自己不成為一個負擔

為何你們要自私的逼我不得不成為一個負擔

責罵我之前先問問自己是否曾站在我的立場思慮過

不要用聽說來否定我的真誠付出跟努力

不要用聽說來判我死刑

不要用聽說妄然的將我列為黑名單

有人不相信我所寫的事

認為是我的虛言謊報

有那個必要嗎?

我寫文以來都是把生活上跟身心所承受的一切

坦率的表達出來

你幸運沒有碰到我所遇到的惡事

我祝福你能幸運到永久

但請別否定我的遭遇跟受創後的感受

此刻徘徊在應該跟不能之間

承受著巨大壓力

我不知道自己該怎辦

我不知道該再用什麼理由騙自己繼續走下去

我不知道…..出口在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2644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