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市的社會處何用呀?
2009/01/23 18:18:48瀏覽218|回應0|推薦5

因福利餐要收錢
去市長信箱詢問
內容還包括了住的問題
好不容易等了五天40個工作時間得到一個回覆了
卻是官式的制式回覆
而且單回送餐的問題
內還暗含著(你自個沒處理不關我社會局的事)的意態在裡面
社會處的人自從九五年之後
就不曾派人關心過我
這樣一個狀況怎麼自個去申請他所謂的福利
你要說不是有居家的社工嗎
拜託人家有工作時限的好嗎
少少的時間能幫我處理好生活上一些無法出門跟自理的事就慶幸囉
而且別人的事隨便就好不爽就給你個悶虧吃...唉

幸好我現在還能上網
要是不能了
大概比飯島愛好不了多少
但上網充其量只能知道卻沒辦法處理呀
打電話去社會處大家都碼知道超難打的
好不容易打通了又跟你打太極拳

關於我住的事
網友都要我向社會處求助
求啦
好心點的就直接說"你不會自個上網找"
壞心點的就當不知道不處理

對胡志強跟社會處的人
我只能說對你們不是失望是沒希望
對於一個需要幫助的人
社會處的人竟然會要他自個處理

甚至為了逃避責任就污蔑求助者
那要社會處何用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2589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