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再是獨角戲
2009/03/22 17:15:08瀏覽409|回應0|推薦8

早上矇矓中
聽到床畔一個男子的嘆息聲
我一個人睡?
那來那麼清晰的嘆息聲呀
嚇得睡神都跑了
只是太疲累繼續坐息著
也許真的是個異界的朋友
也許只是傳音出了錯
何妨
至少能自我安慰
我的對空講話
不再是獨角戲
而是有個透明人在聽

一直單純的以為只要憑著毅力的努力
總會雨過天晴有撥雲見日的那天
可惜憂痛中苦熬過漫漫歲月
我己盡心盡力而為
"家"依舊是幻想作品
"家人"仍是從小至今的幻影
唯失望是累積不斷的收獲

我沒有超人的因子
人們認為的應該我努力的付出過
別再因為我曾能給的體貼
而強求如今己失力至極的我

佛學裡有著自殺是罪
但逼人自殺的人難道無罪
許是衪太愛我了
所以讓我陷入孤絕的境地
意在讓我早日投入衪懷抱
是否如衪願的時辰已到
煩憂之事繁如星
想不得念不得
淨心空神的待衪領路行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277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