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忘了它
2009/04/08 21:54:57瀏覽352|回應0|推薦2

以前能在附近的烤肉或滷味攤
或者到大潤發賣場的?轉壽司店
買些煮好的花椰菜回來吃
現在不能囉

上個禮拜吃壞肚子上吐下潟的難過
還時不時的由胃跟口表演音樂(也就是吐啦)
左手受傷了不能動到也無法使力
不知道是:上周四復建完穿衣不小心
還是自個在家做手部運動的結果?

那天社工推我去復建
不明白為何坐著的我
在熱敷的時候卻有喘不過氣似的窒息感
 
我知道該活動免得肌力失去力量
我有努力的在做呀
但因為心跳數高
呼吸急促的關係
做的次數不如預期

今天打電話詢問入住醫療院的事
居住空間等於是住病房
那狹小的空間
感覺拘束
不住自個找住的地方又無能為力
又是個不得不的無奈選擇

無法購買自己想吃的東西
無法達到自己的期許
陷入失去自信的沮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283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