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說...也許..
2009/01/13 01:33:12瀏覽256|回應0|推薦13

聽說今年我有大難
也許我將熬不過去
或許它只是個無聊的傳說
發生與否對一個無家可回無可期侍的人來說
一切都顯得不過是個遲早會讀到的句點罷了

昨天出趟小門到巷口便利店
除了該有的護具配備外
穿著厚夾克外面再套上風衣
頭上戴著毛帽腳上穿雙襪套
像不像活動式雪人?
上回什麼時候走到那裡?
半個月還是一個月呢?
下回什麼時候再能出門?
雖然預訂周六周日去寺廟拜拜
但能不能成行得看運氣.

又莫明的頭痛了
真討厭捏
算了
起來逛逛網街吧
到博客看到"明日的記憶" 這本書的介紹
"即使有一天你忘了我,我還是會這樣牽著你的手慢慢走…"這是故事的部份吧?
我在想我記得妳的時候
妳都急著否定我了
妳怎麼可能在我忘了妳的時候
還像以前那樣親密的牽著我的手慢慢走
可能嗎?夢裡會實現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256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