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a.Bau.Li日光海岸》電影小說1
2015/05/04 17:54:32瀏覽240|回應0|推薦0

.





Ja.Bau.Li日光海岸電影小說

【目錄】
1》創作理念                                2

2》故事大綱                                3

3》年紀排行關係對照表                      6

4》角色人物表                              7 

5》電影小說                                11

   

版權所有抄襲和盜用必究

 

 

1》創作理念

太麻里是我的第二故鄉,這裡有好山好水,風景如畫,純厚的人情味更美。蔚藍的海洋和千里晴空,視野開闊,讓人心曠神怡。

這裡匯集許多不同族群,融合多元的文化特色,街上就可以聽見幾種不同的方言。綿延十幾公里的華源海灣海岸線,堪稱是上帝的傑作,被我和學生們稱為「日光海岸」,我常來這裡踏浪垂釣,享受浮生半日閒。


這裡的孩子純真樸實,每個都有著咖啡膚色和不吝綻放的笑顏,我戲稱他們為「放山雞」。放學後,他們三五成群騎著鐵馬到處溜韃,或者去沙灘上嬉遊,或者在果園裡幫忙農事,不像都會區孩子,每天揹著沉重的書包和一串鑰匙上學,放學後就走進安親班,被課業壓得喘不過氣來。這裡的孩子快樂健康地成長,大自然就是他們的戶外教室,他們享受著無愁的童年,雖然在升學道路上,他們是相對弱勢的族群。


一直想要為大麻里寫篇故事,描述發生在小鎮上,尋常但美好的人和事物,當成是這些年來,給太麻里的回饋,雖然我已經離開那片山海交會的「日出之鄉」,回到繁忙的都會,但是它不經意時就會浮現腦海,讓我重溫那段美好的時光。


掌鏡人專業影視製作公司為台 灣地區最專業的電影電視製作工作團隊,團隊成員來自大學中文系所、大傳系、影劇系、文創所,經過二至三年養成教育,開發包括幻、 科幻、動畫、歷史、時代、青春勵志、浪漫偶像等各類型題材,且可按照按客戶需求,提供量身訂作的劇本,以及進行「置入性行銷」。本公司出品以商業性(票房或收視率)為主要考量,也可依照客戶需求,規劃和攝錄具有高度藝術性,適合參加國內電影獎、電視節目獎、海外電影展影視產品,歡迎深具投資眼光的 企業主、 電視台、影視傳播製片公司、製作人(電影製片)洽詢合作辦法。 掌鏡人專業影視製作公司聯絡人 台灣文學碩士專業劇作家陳去非886_0917835792 03_5638911 chen08487@gmail.com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htoric520610&aid=22789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