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得颱風假期打打....
2008/07/28 21:12:43瀏覽420|回應1|推薦0

颱風假打打屁

發洩

有個修道院住著一個老修女和一個小修女,小修女從小就住在修道院現在已經十九歲了,長得亭亭玉立, 但是卻越來越有思春的傾向,她覺得這種願望是很罪惡的,但又不知如何排解,於是向老修女吐露心事 

小修女說:老修女,我最近老是會想到男人怎麽辦才好老修女同情的看著小修女然後轉身拉開抽屜拿了一把左輪遞給小修女說:如果有再對男人的渴求,就自給跑到後山去朝天空開一槍,那麽你的思緒就會平靜下來

小修女於是照做,砰的開一槍,說來奇怪,她的心緒馬上平靜下了

日復一日,小修女都用這方法消滅自幾需求,然而隨著年紀增長,她發現需要開更多的槍才能解除欲望,自此後她所打出的子彈日益增多,終於有一天一囗氣把左輪的子彈全部打完,可是令她吃驚的是她還不能消除自給的渴望突然想到老修女年紀這麽大了,她一定有別的方法可以解決於是小修女到老修女房間請教

走進一看差點昏倒--------老修女穿著籃波裝,背著兩把機槍,腰上還掛著一排首榴彈, 拖著一門大炮, 雙眼通紅的往外頭走,準備大肆發洩一番........

寧願通姦

有位上了年紀的老醫師飛機,鄰座是位長老會的牧師, 

基於某些技術上的問題,延誤了飛機起飛的時間。

起飛後,機長向乘客們致歉,並宣佈馬上有免費的飲料招

待各位旅客。當迷人的空服小姐推著手推車過來時,醫師

向她要了一杯琴酒,空服小姐接著問鄰座的牧師要不要也

來一杯酒,牧師答道:「不,謝謝你,我寧願通姦,也不

要喝酒!」老醫生一聽,馬上把他的酒退還給空服小姐說

:「小姐,我剛剛不知道有另一個選擇!」

誰的衣裳

  在檢查院工作的李檢查官工作特忙,經常很晚回家。這天回到家他在黑暗中脫下衣服,輕輕爬上了床,以免驚醒他親愛的老婆。但是他老婆還是醒來了,說:“親愛的,你替我去買一包百服寧來,我頭很痛。” 

  李檢查官隨手抓了一件衣裳穿上,就下樓往藥房走去,藥房老闆瞪著眼看他,說:“咦!你不是李檢查官嗎?”

  李點點頭:“怎樣,有什麼不對嗎?”

  你怎麼穿上了商店的制服。” 

 

那個不怕死的人來了

有一婦人生產時差點難產,於是責怪她丈夫說“都是你平時作孽,害得我今天如此難過。”丈夫也覺得很過意不去,內疚很深,於是兩夫婦相約定:從今以後分床睡覺,不可再做那回事。在滿月之後,丈夫的房間夜裏有人敲門。丈夫問:“誰?”

妻子回答:“那個不怕死的人來了!” 

 

你會出來嗎?

  年輕漂亮的女士在動物園閒逛著,最後停在猴子籠前。她很困惑的問管理員:“今天猴子們都跑到哪兒去了?”

“它們回到洞裏去了,小姐,現在正值交配季節。”管理員說道。“假如我丟些花生米進去,它們會出來嗎?”小姐又問道。

管理員搔搔頭,說:“我不知道耶!小姐,若換成你,你會出來嗎?”

她上星期才中獎兩次

陳武雄是“家家富大賣場”的長期老客戶,長久以來,他都 

以賣場送發給他的優待卷來購物。

今天,陳武雄又上賣場買東西,算帳時,發現他的優待卷

已經用完,於是,他向櫃檯的職員要求再發給他一本優待券。

職員告訴他,優待卷已經停發了,他很生氣,就叫職員把經理

找來。

經理拿來了一本新的摸彩券,告訴他這是他們優待長期

客戶的新辦法,只要中了幸運號碼,就可和本公司“公關少爺”

專櫃小姐”免費做愛一次的機會。

可是陳武雄不為所動,認為這只是廣告上的噱頭。他說:

你以為我會相信這些廢話嗎?這不過是個騙人的把戲罷了!”

經理笑一笑,強調說:“是百分之百的真話,你要是不信,

你不妨回去問問你太太,她上星期才中獎兩次。”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sunwu&aid=2087714

 回應文章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太...
2008/07/29 14:33

這些照片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