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試
2008/09/12 15:36:23瀏覽398|回應2|推薦0


比试
有一天,在一个酒吧里,有三个男子在比持久。
甲说:「昨天晚上我和我老婆来了四次,早上我老婆和我说老公我好崇拜你。」
乙说:「我昨天和我老婆来了六次,隔天早上我老婆说她再也不会爱上别人了。」
大家就问丙:「你和你老婆昨晚来了几次?」
丙说:「一次。」
大家都很不屑地问:「那早上你老婆和你说什么?」
丙说:「老公我们休息一下好吗!」

给女友的变成了内裤
年青小伙子为新交的女友买一件生日礼物。他们交往时间不长,所以小伙子经仔细考虑,认为送一副手套最恰当不过--浪漫,又不显得过分亲昵。在女友的妹妹陪同下,他去西尔斯百货连锁店买了一副白色的小羊皮手套。女友的妹妹也给自己买了一条内裤。售货员包装时把两件物品弄混了,结果女友的妹妹拿了手套,给女友的变成了内裤。
小伙子没有检查包装的内容,封好后寄给了女友,并附上一便条:
亲爱的:
我选了这件礼物,因为据我留心观察。你晚上和我出门时总是不用它。要不是你妹妹当时在的话,我本来会选有扣子的那种。可是她用的是短的,容易脱下来的那种。它的色调非常浅,不过卖它的女士让我看她用的同样东西,已经三个星期了,一点都不脏。我让她试了试你的,她看上去靓极了。多希望你第一次上身时我能看到啊。可惜不行,因为在我下次见你之前,肯定会有别人碰它的。
记住在脱它之后,往里面吹点气。因为它们用用自己就会带点潮的。想一想,来年我要亲它多少次啊!希望在星期五晚上你用它,为了我。
全身心地爱你,约翰
又及,现在最时兴的作法是把边翻过来,露出一点软毛

奇 遇
王先生:“唉,我碰到一个很特别的奇遇呢。我生日那一天,美丽的女秘书请我到她家喝一杯……” 牛先生:“咦,这很好啊。不过,说什么也不能算是奇遇啊。” 王先生:“你听我讲嘛,她不但准备了香摈、蛋糕、烛光,还播放生日快乐歌,然后娇声地对我说:‘我要让你惊喜一下。我先进卧室,你等五分钟再进来好吗?’” 牛先生:“哎呀,太棒了!你还有什么不如意嘛!” 王先生:“你听我讲完嘛。当我进入她的闺房时,只见公司的全体员工都站起来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牛先生:“这也不错嘛,别太认真呀。” 王先生:“问题是,你是否想到我是一身光溜溜地冲进去的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sunwu&aid=2212370

 回應文章

倪志旻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沒音樂
2008/09/13 19:07
個人會比較建議不要貼網路上的mp3網址
而是將您的mp3歌曲存到xuite影音空間來使用
存入後的每一曲都有其個別語法可讓您使用
好處是:
因為每個人電腦頻寬不同
您的mp3位置未必大家都能統一時間讀取
志屢塵夢萬象皆福者
旻滌築樓祥瑞沐春中

紅粉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
2008/09/13 10:21

也聽到啦!

最起碼我這兒沒問題,別人我就不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