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鬆一下
2008/06/24 14:53:48瀏覽342|回應0|推薦0

懺悔

小軒覺得自己罪孽深重,所以他決定到教堂去找神父告解。 當他到教堂時,他走進告解室對神父說。

『神父,我有罪。

『是的孩子,告訴我你做了什麽,上帝會釋免你的。』

『神父..我小時候..看見一隻小母狗..而且路上沒有人.. 所以我很調皮地去摸小母狗的咪咪..』

『嗯..這沒關係..你那時還小..不懂事..小 Case』

神父,我和女友一直有著親密的關係, 這樣已經三年了從沒什麽要緊的事發生。 昨天,我去她家找她時,

只有她妹妹一個人在家,所以我和她 妹妹上床了。』

『孩子,這是不對的,但你還是可以得到神的釋免。』

『神父,上個禮拜我到她辦公室去找她,但除了一個她女同事 沒有其他人在那兒,我也和她的同事上床了。』

『這實在是很不好的行爲。』

『神父,上個月以前,我到她舅舅家去找她, 但只有她舅媽一個人在家,所以我又和她舅媽上床了。』 ......................

『神父? ......... 神父? 突然男子發覺神父那邊沒反應, 他走到神父那邊發覺神父不在這兒..所以他開始尋找神父….

 

『神父?你在哪里?』 他找了又找,終於他在鋼琴底下找到神父。

『神父,你爲什麽躲在這裏呢?』

『抱歉..孩子,我…我突然發覺這裏…只有我一個人....  

省錢的買賣

某日一法官參加一個高爾夫球賽,參賽時,法官與一位陌生男子同組比賽。

比著比著,兩人就聊起天了。當兩人聊到彼此的職業時,法官就介紹自己的頭銜,另一人則說:

『不瞞你說,我的職業和你恰恰相反,我是一名職業殺手....不信?我的高爾夫球袋裏還擺著我從不離身的來福槍和望遠鏡!』說著,殺手眼見四下無人,就從球袋中將來福槍與望遠鏡取出,並讓法官把玩,法官玩著玩著,就將望遠鏡朝位於球場旁的家中望去,赫然發現自己年輕貌美的老婆正赤裸裸的躺在床上,而走進房門的男子竟是平時交情甚好的鄰居。法官一氣之下就請殺手當場幹掉這一對狗男女。

殺手說:『沒問題,但是一顆子彈需花費你五百美金。』法官當場清點一千美金並要殺手立刻動手。

殺手準備就緒後說:『你我同組比賽也算有緣,這樣吧,我讓你選擇該射向他們身體什麽部位。』

法官略想了想說:『這個賤女人總是嘮嘮叨叨的,子彈就射她嘴裏,讓她死的安靜點!至於那個狗男人敢搞我老婆,就射向他的命根子吧!』

於是殺手架好來福槍和望遠鏡開始瞄準,但是過了良久始終沒扣上板機,法官等得不耐煩了就開始催殺手,殺手就說:“噓!別吵!我正試著替你省下五百塊…”

還是想過過癮

老張一直在交通部門負責發放駕駛執照,退休以後

在居委會發揮餘熱,幫忙辦理結婚證。沒想到上班沒幾

天,群衆意見到不少。居委會主任向老張瞭解情況,老

張撓著頭說:“都是咱不好,辦駕駛證慣了,有人來辦

證,我總愛問:「是準備搞營運,還是只想過過癮」 …

聰明的狗

  有個漂亮的單身女警因爲怕一個人獨居太危險所以養了一隻兇惡的狗防身,有一天當這位美麗的女警正在洗澡時窄小的公寓突然發生火警,女警匆匆披上浴巾逃出火場可是沒穿內褲又覺得很不好意思,於是女警就把大狗叫過來讓狗聞一聞她的下體,希望狗能依著她的味道回房裏叼一件內褲出來,這只狗的鼻子的確不錯只見它不畏漫天大火,左去右回三十秒,相當迅速地叼來女警挂在衣櫥裏最粗最長的那根警棍 ... 

過門不入

深夜裏,做妻子的突然欲潮來襲,可是卻又不好意思主動向丈夫要求,她只好將丈夫搖醒,輕聲的說:密糖,我們換個位置睡,好不好?”

睡意正濃的丈夫,便迷迷的跨過妻子的身上,到另一頭睡去。

這時,妻子急忙地說:“不是啦,我要睡回我原來的位置。”

做丈夫的便依聲行事,跨過自己妻子的身上,回到原來的位置睡覺,突然,一陣陣哭聲把他驚醒了。

原來,是自己的妻子在哭。

於是,先生好言好語地問明原因,然後聽見她悲悲切切的說:“你好狠的心那!竟然路過我門口,卻二次都不進門探望…..。

修女的罪過

一個修女來到修女院長面前述說自己的罪過。

“主啊!我有罪,我看了男人的那個!”

“哦?主會原諒你的罪,去用聖水洗洗眼睛吧!”

過了一會兒,有一個修女找到了修女院長。

“主啊!我有罪,我摸了男人的那個!”

“啊?用聖水洗洗手吧,相信主會原諒你的。

修女正準備去洗手,看見有兩個修女在打架。

“你們爲什麽打架?”

其中一名修女忿忿地道:“我不想用她坐過的聖水洗我的嘴!”

你孫兒從窗戶掉下來啦

一人經過一棟房子時,突然從二樓窗戶飛下來一只用過的安全套,剛好落到他的頭上。

這人感到即噁心又惱火,於是他走到這棟房子的大門口,使勁敲打大門,一個老頭開了門,問他爲什麽這麽大力敲門,這人質問道: “誰住在二樓?”

老頭回答:“這和你有什麽關係?上面住的是我女兒和她的未婚夫。”

這人將那只安全套遞給老頭,說:“好吧,我只是想告訴你,你孫兒從窗戶掉下來啦!”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sunwu&aid=1985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