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鬆一夏
2008/06/19 23:06:20瀏覽309|回應0|推薦0

凍僵

有一個年輕人半夜回家,想抄一段近路,沒想到掉進一處新挖好的墳穴裏。過了一會,一個醉漢搖搖晃晃闖進墳場,聽到墳穴下面有人呼叫:我在這裏快要凍僵了。

醉漢:我說呢、你把蓋在身上的土都踢開了,能不凍僵嗎?”…

酒精測試

老林是個特技表演者,表演的專業是丟鋼刀,三雙、四雙、五雙鋼刀在天空中抛來抛去 

有天晚上他表演完了,便帶著刀要回家去,在半路遇到檢查,

警察說:你怎麽隨車帶著兇器?

老林:我是表演特技的,這是我的道具呀!

警察說:我不相信,你試給我看看!

於是老林便在路邊表演起丟鋼刀這時、聽到後面被攔下來的車裏有人說:哇!現在路邊酒測還要丟飛刀啊?!

尿個不停

一個醉漢在牆角放聲大哭,巡邏的警察走過去問:

“你出了什麽事?”

醉漢邊抹鼻子邊說:“我想在這裏小便,不知怎麽地尿個不停?

警察看了看說:、、、、那是牆角的水龍頭沒關啦!

 

 

律師質問交通警察:一個人跪在馬路中間就能證明他是喝醉酒了嗎?

當然不能,先生,交通警察回答,可是這位先生跪在馬路中間要把塗在馬路中央的那條白線卷起來

 

 

醉漢

一天, 一醉漢走出波特曼酒店,上了計程車,對司機說:希爾頓飯店,8818房間。

途中,司機發現醉漢把衣服一件一件全脫下了,便說:

先生,還沒到你的房間呢!”醉漢一聽惱火了:

你爲什麽不早說呢?剛才我已經把皮鞋脫在門外了!

酒鬼開車

兩個酒鬼在開車回家的途中。。。 

甲:注意,前面有個彎道!

乙:啊!不是你在開車嗎?!….快煞、快煞….你煞、你快..

                            酒鬼丈夫

丈夫喝醉酒回家,躡手躡腳地摸進盥洗室,找來一些橡皮膏,對著鏡子,往自己酒醉鬧事留下的傷口上貼,然後悄悄爬上床…..

  第二天早上,他被妻子搖醒了。妻子叫嚷道:

你說再不喝酒了,可仍說話不算數,昨日又喝醉酒了。你瞧,盥洗室裏的鏡子上,橫七豎八地粘了多少橡皮膏?!

 

 

 

我正走運

一個醉漢走到自動裝置前,放進10美分硬幣,按下電鈕,他驚奇地看見出來一張餡餅。於是,他便一次又一次地投入硬幣,直到他面前出現了一大堆餡餅。 

一個售貨員發現了,問他已經弄到這麽多怎麽還不夠。 

怎麽?醉漢大聲嚷道,我正走運,我老是贏!你竟想讓我罷手?

 

不要開得這麽快

比爾又喝得東倒西歪,在哈特廣場叫住了一輛計程車,並對司機說:把我拉到華爾大酒店去。

司機納悶地回答說:這裏就是華爾大酒店。

真的嗎?比爾又問。

沒錯,我不會騙你的。司機肯定地回答。

於是,比爾無可奈何地從兜裏掏出一張20元的鈔票扔給司機說:好極了,這是給你的,不過,下次可不要開得這麽快。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sunwu&aid=1973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