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呵呵、無牙老虎嚇小鴨、狐假虎威
2008/07/22 22:27:16瀏覽364|回應0|推薦0

更新日期:2008/07/22 15:40 記者李濠仲/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昨天為前海軍中將雷學明控告他誹謗案出庭,在進入台北地方法院時,遭愛國同心會成員蘇安生從背後突襲,踹了一腳。陳水扁回家後覺得被襲擊的部位有些不適,遂前往醫院驗傷,結果發現是尾椎挫傷,今天已決定委請律師提出傷害告訴。

※鬼扯、根據以下昨日報導,他一開完庭的第一時間就到台大醫院驗傷,根本就是有所圖謀的行為,哪是什麼回家後覺得被襲擊的部位有些不適,遂前往醫院驗傷?而此句話一定是今日受採訪時向記者陳述的說詞,足證根本就是事後潤飾的謊言,以期向社會掩飾其自始圖謀企圖。以貴為一國之尊卻呈不肖律師狡詐性格行為,難怪為民唾棄

例:更新日期:2008/07/21 22:15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堂堂前國家元首,出個庭還會被踹,警方護衛不當嗎?其實,好像不能完全怪警方喔!保一總隊支援近百名員警,手持盾牌警棍,在地院周圍道路戒護。場外則有轄區中正一分局便衣員警蒐證,大門出入口還有國安局特勤人員,同時也出動50名便衣憲兵,在法院周圍道路站崗,近兩百名警力,陣仗真的不小。

問題是重兵部署,陳前總統預計要走的台北地院大門他不走,臨時硬是改走台北地檢署的門,搞得警方措手不及,現場秩序一度陷入混亂。

「借過一下、借過一下,謝謝不好意思!」前任元首出個庭搞成這樣,不知小老百姓看到這樣作何感想。

更新日期:2008/07/21 21:49

前總統陳水扁卸任後,今天上午首度以誹謗案被告身分出庭,不過陳前總統沒走國安人員預定的路線,現場一陣混亂,結果一名老翁竟然趁亂踹了陳水扁一腳,當場被抓進警局,而陳前總統擔心自己被踢到骨折在庭訊後還到台大醫院驗傷。  前總統陳水扁回過頭,不斷伸手向前指認,一旁維安警力也急得要抓人,場面又混亂又狼狽。

陳水扁辦公室上午發出措辭強硬聲明表示,對於當日施暴的蘇安生,陳水扁已決定委請律師提告。陳水扁表示,對於言論自由新聞自由集會結社自由,他始終堅持予以百分之百的尊重與保障甚至「寧可過、不要不及」。面對各種言詞的羞辱與謾罵,他都可以忍受,但對暴力的行為他絕不姑息縱容。

陳水扁表示,尤其以政治理念不合,就無限上綱將暴力予以合理化,特別是蘇安生曾以政治的理由攻擊過顧立雄律師與前駐日代表許世楷,如果今天一而再、再而三,甚至攻擊卸任總統後還能逍遙法外、為所欲為,這不但將助長社會暴力的氣氛,更是對台灣民主法治莫大的諷刺因此決定予以提告,期能遏止此不正常的惡行。

    好一個『對於言論自由新聞自由集會結社自由,他始終堅持予以百分之百的尊重與保障甚至「寧可過、不要不及」。一個滿口謊言的人講出來的話,真能瞞盡天下人耳目嗎?想想看,民進黨是以街頭抗爭起家,進而借用人民的力量奪下政權。但自他上台後,為防止人民日後對他的抗爭,即積極修集會遊行法,變成二人以上集會非申請許可即觸犯集會遊行法。而台灣警察也被教訓成有武力的暴警,動不動就向手無寸鐵的人民開槍、以警棍鎖住人民咽喉當死狗拖、八年來花數十億用在全民監聽、蒐證造成人心惶惶草木皆兵,可如今下台了依然大言不慚、有過恶心、。

    其實如邱毅今日所言:「他原本就串通好的」。我認為應該是:『他原本就是有預謀的』。所以他才會沒有依據原先規畫路線進入法院臨時換地方下車,讓維安人力應變不及,才會造成現場混亂讓有心人士趁亂接近陳水扁。

    而其主要目的即在於利用「騷動」製作嫁禍理由,以借此安全顧慮為由達到拒絕其他庭審出庭理由、或聲請移換審理地點之目的,與吳淑真裝病拒不出庭,及天外飛來的兩顆子彈技倆如出一轍。那個踹人的只是上當了臨時成為主角罷了,正好符合騙扁的期待。

※至於那隻煌郎所謂蘇涉妨害公務言論就更可笑了,今天蘇若果踹到其中一為警察或國安人員,則肯定是涉妨害公務,還好這無影腳還真長眼睛,在二百多警力及數百人混亂當中,精準的踹上那個「平民」,請問蔡委員:「陳水扁是公務人員、他是到法院來執行勤務嗎」?否則這麼說、你可真丟立法委員的面子摟。

※若果仍有不服,則叫那扁扁的說明何以臨時改變下車地點及換乘民車的理由不就一目了然啦!

※其次重點是:「何以阿扁貴為總統上台八年,竟如此受人民憤恨?百萬紅衫軍要其下台,人人視如仇寇。何故」?請摸著良心檢討檢討吧!

蔡煌郎:蘇涉妨害公務

民進黨立委蔡煌郎上午表示,當時國安人員、警方是在執行勤務,蘇安生有妨害公務嫌疑,這是公訴罪,檢方應該要主動偵辦。

此外,陳水扁辦公室表示,部分媒體報導昨日對陳前總統於台北地院正門前遭到民眾襲擊,是因為臨時改變下車地點及換乘民車所致,但法院的傳票清楚寫著「應到處所」為台北市博愛路131號法院大廈二樓第七法庭。出庭前夕,亦特別交代下車地點應視現場狀況再行決定。當天特勤曾回報原規畫下車點聚集大批群眾與媒體,並有抗爭情事,為避免與民眾發生推擠與衝撞,因此決定依傳票所載應到處所,由博愛路131號正門進入。在相關警力與特勤的維安下,仍發生民眾攻擊事件,他深感遺憾。

國安局:隨扈出面說清楚

國安局相關人士說,昨天陳水扁沒有依據原先規畫路線進入法院臨時換地方下車,讓維安人力應變不及,才會造成現場混亂讓有心人士趁亂接近陳水扁。這一點陳水扁隨身的警官張春波最清楚,只要張春波出面就能釐清真相,如果陳水扁依據原先路線,媒體不會亂,警力也配置完成,加上利用繩索區隔,有心人士很難接近陳水扁,就不會發生昨天那樣的事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sunwu&aid=2069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