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來版諾亞方
2008/06/21 17:04:50瀏覽431|回應0|推薦0

麗麗派德”夜景效果圖。

 

舟如盛開百合 可供5萬人居住()

2008-06-19 10:41:02 來源: 現代快報

·                                   核心提示:法國著名建築設計師文森特·卡勒波特設計了一艘“未來版諾亞方舟”,它名叫“麗麗派德”,猶如一朵巨大的百合花盛開在海面上,可供5萬人同時居住。

未來版諾亞方舟如盛開的百合

現代快報619日報道 據法國媒體18日報道,由於氣候變暖冰山融化等因素,一些學者相信,到2100年,整個地球就將被海水淹沒,變成一片汪洋。爲了不讓人類100年後遭受滅頂之災,法國著名建築設計師文森特·卡勒波特設計了一艘“未來版諾亞方舟,它名叫“麗麗派德”,猶如一朵巨大的百合花盛開在海面上,可供5萬人同時居住。

 

兩個“麗麗派德”海上漂浮效果圖。

 

方舟在南北極間漂流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sunwu&aid=197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