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辜負太沈重
2013/06/03 15:56:22瀏覽604|回應0|推薦10

也許那只是選擇而已;好的選擇或壞的選擇,自私的選擇或寬厚的選擇,公平的選擇或扭曲的選擇,也許,那純粹就是,他要的選擇,或,你要的選擇,也許那只是選擇而已,不同的選擇而已。

你是選項但沒有成為最終唯一的選擇,也許這是你痛得喘不過氣、憂傷得掉不出眼淚的原因:有一個選項勝過了你,以一種你不能理解的姿態,何以那才是好的、對的、適宜的選項?你不能理解。

但更也許,為什麼竟然還有其他選項,為什麼他的眼睛竟然還看得見其他選項,才是你真正不能明白的事情。

繼續閱讀〉〉

蕾娜塔報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inmypainting&aid=7713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