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下犬式是什麼
2013/06/13 09:11:44瀏覽814|回應0|推薦8

你的生活裡的下犬式是什麼?

什麼能夠幫助你調息壓力和情緒?

什麼可以幫助你釐清思緒和腦袋?

什麼能夠幫助你堅定意志和信念?

那是一個人、一件事還是一樣東西?

你是否甚至有任何可以幫助你面對生命裡不可預期的艱苦和磨難的人、事、物?

如果那是一個人,無論那是誰,他或她真的可以紓解你的憂傷和哀愁嗎?

如果那是你的家庭、一個社團或單位,裡頭的成員,真的能夠消除你的焦慮和恐懼嗎?

如果那是一件事一樣東西,一首歌、一樣食物、一部電影或一種運動,那真的可以和緩你的煎熬和負荷嗎?

或者你只是跟初學瑜伽的我一樣,在明明應該很舒服的下犬式裡,痛苦地撐在那兒,彷彿下一刻就要把手腕壓斷了?

明明有父母有手足有老公有老婆有小孩有朋友,明明有工作有房子有車子有存款,卻從來都只覺得是自己一個人孤零零地在苦撐?

繼續閱讀〉〉

蕾娜塔報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inmypainting&aid=775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