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主管日記(卅)
2010/03/12 16:44:15瀏覽669|回應0|推薦6

還好,小主管這次到印度辦的發表會算是成功。

當天早上,緊張到前晚沒有睡好的我一早就爬起到會場去看佈置的狀況怎樣,不錯,這家飯店的服務還不錯,佈置很好,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看來,今天的發表會應該會有個好的開始。

八點全部工作人員集合,大家心中忐忑,很怕沒有什麼人來,加上印度人時間觀念實在薄弱,很怕九點報到時沒有人,十點無法準時開始。不過忐忑歸忐忑,工作還是要做。

但很出乎意料,八點半居然就來好幾個客戶,哇,太神奇了,難道是我前天晚上一直想著很多人很多人的效果嗎?(看來『秘密』這本書還是有用的)

九點開始正式報到,不錯,一開始就有十幾個客戶報到,我想,應該今天會很不錯吧,有十幾個,看來,十點的時候應該有個四十幾個,這樣場面看起來就不錯了。

但,我想錯了,不到九點半,就已經報到了四十幾個了,到九點五十要開始的前一刻,居然已經有六十幾個人報到了,出乎意料啊,真是神奇,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有點意外,實在沒想到會有那麼多人來,而且,這麼『早』來。印度人是不習慣這麼早參加發表會的。

終於,在看起來『滿滿』的狀況下開幕了。

而我,也鬆了一口氣,還好,真的有人來。

當天,就在大加共同的努力下,我們完滿的結束了,這是第一次我們在海外辦發表會,有這樣的成績,說實在的,有點小瑕疵,但瑕不掩瑜!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接下來就是前進越南了!再拼一次!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er&aid=3847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