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評斷我之前請先試著愛我
2009/07/22 01:27:49瀏覽2016|回應0|推薦115
寫下這篇是我對Michael Jackson的遲來歉意。
 
我對Michael的天分與成就是肯定的,也喜歡過好多首他的歌 ,
然而,我並不是所謂他的歌迷。

雖然我對演藝圈的新聞無甚大的興趣,但MJ畢竟是位巨星,
關於他的悲慘童年還是有所聞的,爲此我是給予萬分同情。
 
但自從他的皮膚變得愈來愈白之後,我對他的印象也隨之愈來愈不好。我以爲他對自己的人種竟如此的不屑。
 
當Michael去世後,我才得悉一切的事情真相,我真的很愧疚,
我是其中一個相信謠言的人。
我曾經瞧不起一個一生過得如此落寞,受盡謠言詆毀的人。

這些天只要有時間,我都盡量抽空觀賞有關他生前的歌唱影片,
看到帶著童音的小小Michael...幾度讓我不禁落淚。
 
 

Michael Jackson自畫像——圖片取自egjc888的文章

Before you judge me
在您評斷我之前
try hard to love me
請盡量試著愛我
Look within your heart then ask
請捫心自問
Have you seen my childhood
您是否看過我的童年
 
這是Michael在自畫像裏說的話,只是Rebec的中文不好
只能照著字面的意思直譯出來。


 
据英國《太陽報》報導,Michael的按摩師Paul爆料,說他曾問皮膚科醫生Arnald Klein為何要捐精子給MJ,Arnald 表示MJ小時候曾單腳被父親吊起來打,不慎打到MJ的鼠蹊部,日後被證實傷及睾丸。
 
第二次MJ被毒打,是因爲他錄獨唱曲時一直唱不好,可能是值變聲期,他再度遭到家人捆綁,毒打他的私處,笑他說:“反正你是娘娘腔,也不需要那裏(私處)了。”
 
兩次的打擊,傷及MJ睾丸,後來MJ在1989年至1990年時,非常想生小孩時,去醫院檢查,才證實失去製造精子的能力。MJ非常難過,父親卻冷冷對他說:“我又不是故意的,只是不小心。”
 
不過日前Arnald否認捐贈精子給MJ,他父親也公開說從來沒打過Micheal。


這裡有篇是心之界文友egjc888所寫的白癲風,也既是MJ所患的皮護病,寫的很詳細,有興趣請過去閲讀。麥可傑克森被誤解了 與文章底下的另一篇回應。

 

文同步貼心之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bec&aid=3154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