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rtefontaine的回憶
2009/04/24 01:07:32瀏覽2049|回應0|推薦131


















        Mortefontaine,我遙遠的夢鄉

        還是中學生的時候,就無可救藥的迷戀上它。
        不因畫家的風格獨特或佈局的巧妙,
        而是直覺告訴我,此情此景是另個人間。


        深深的,陷入一片古雅的褐色。
        所有的大樹向著同個方向倾斜,意象如雲似煙,
        清澈的碧湖霧氣氤氳彌漫如詩,寧謐的湖面,
        蔥蘢蓊郁的樹木伴著遠山含翠倒影。

        林木與山水之靜...靜的牽起心中一絲淡淡的哀傷。


        那顆幾乎遮蔽半邊天的大樹,挺拔的身影,常現我心間。
        高壯的大樹,柔軟的枝葉伸向身旁前方的小樹。
        清風徐來,兩棵樹雙雙婆娑起舞,
        在霧水似輕紗的詩境裏..舞著無言的浪漫

        Souvenir de Mortefontaine,深植我心的秘密,
        伴我走過孤獨成長歲月,路很漫長...

        無數次...走入畫中,緊挨著大樹躺下..
        閉上眼,讓樹上飄下的落葉輕輕的把我覆蓋
        ..就此..永留畫中....





文同步貼心之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bec&aid=288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