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閱讀「秘密」簡介後感言顏裕人
2010/04/22 15:25:25瀏覽1414|回應2|推薦5

閱讀「秘密」簡介後感言                                        顏裕人

 

我是相信念力的。我與國際超心理學組織 石朝霖 教授數次碰面,他當場叫我的手錶停,真的就停了,這是我親眼所見。我要告訴你真正的秘密:「如果你只停留在百分之十的表面意識. 再怎麼使用念力也沒有用」。要「用心想」,不要「用力想」。. 發出強烈執念與妄念的時候,自己多多少少也清楚。其實沒有捷徑. 百分之九十潛意識屬於神秘力量的領域. 並非你的表面意識,每天大喊著我會快樂. 我會成. 以為想一想就能夠一步登天。例如,上台時叫自己不要緊張 但意志力.念力全喪失. 雙腳拼命發抖;再例如,樂觀招來好運. 我也相信. 但當你在開刀房外等待親人被判結果時. 你會一直告訴自己要樂觀. 卻一直掉淚。還有,遇到詐騙一輩子積蓄全空. 一面告訴自己這不是我的錯. 卻一面找樓跳。小孩走失的當夜. 一直叫自己不要亂想. 直到找到為. 否則還是無法入眠. 以上種種,不要大篇道理勸人要想得開. 發生在自己身上就知道.

 

另外,深植於潛意識中的累世業力制約著表面意識,無明、憂鬱等等襲擊而來時,人在受制約下根本不知身處負面氛圍. 因此念力不是從表面意識著手. 在我的「心靈日記1」裡講得很清楚. 祈禱不只是「誠」. 不只是「求」這兩種念力而已。念力是要加以琢磨的,例如觀照、專注等(這領域,必須另文談論)。

 

自信的大前提是實力。妄念與執念帶來自大不實、好高騖遠、自以為是。多少聖者累世的修持. 無私隨時的教導我們. 只是我們不「用心想. 表面意識牽動的念力是邊緣並非核心。幼兒的思想再樂觀不過了,他們根本不知正負面. 如同動物. 但為什麼上天還要人類長大. 上天的秘密就是要人成長. 按部就班地成長. 有一天長大了. 也就見到上天了. 感恩是最美的. 但「感恩會招來財富」.這句話怎麼好處又繞回自己身上了.這太划算了你知道這秘密後你就天天感恩吧 .

 

我又要告訴你. 連你自己都不知道的秘密:「你在感恩時,若想到這能量會對你有所好處、那你只是在愛你自己」。善念會招來好運,我深信。感恩與愛,這種無私的情操是完美的. 若又想到加上秘密來運用.難道不有所偏差嗎?要嚴格檢視自己是正念或妄念. 這才是本篇的重點.

 

若你認為你持有「正念」並使用秘密. 深信上天會給你中頭彩. 而你願意大方捐出一半錢去救災. 上天難道不會回答你:「我不會拿全部的錢自己去救災嗎?我為什麼還要給你?」若你用念力去買股票. 小心被整個大財團強大的賭念、貪念給吞沒了. 另外要讓百分之九十潛意識接收念力,發揮其神秘的心靈能量(神通力) 。例如,以念力讓手錶指針停止移動,這的確是我親眼所見。

 

我今天帶來最後的秘密就是「除了心靈成長外. 沒有別的捷徑. 也就是沒有秘密」。修行所產生的神通力. 佛家通常不許外漏 .三十多年前羅桑侖巴西藏大師.公開初級修密法課程、日本東密桐山靖雄公開念力點火的書籍、美國瑜伽學校校長喇嘛尊者著有「大師在喜瑪拉雅山」一書、日本生長之家全集(內容是有關以念力而讓人不藥而癒的種種)、日本高橋信次及高橋桂子所寫的全集(高橋信次具有念力可讓湯匙彎曲)、中華民國意識科學研究會、「如何成功與致富」一書(此書我認為與秘密非常雷同)。以上書籍皆是修心與修密法並重。

 

為何早在三十多年前有關念力的一些書被禁?連西藏大師的書也被禁賣了。這種「秘密」,早就是公開的秘密了。過了數十年. 當今國際數位大師及台灣正宗佛學. 也都不太願意提及心靈能量一事. 人性的執念與妄念自己很難查覺. 並且總是對修心者產生障礙。

 

如果感恩會招來好運. 我們更要學習惜福. 讓念只有一個方向. 惜福者也一定懂得感恩. 只要你真正如此體會. 就夠了.

 

也問問自己,若感恩不會招來財富. 你還願意感恩嗎?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3966425

 回應文章

顏裕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顏裕人的部落格http://blog.udn.com/yenyujen
2011/02/14 06:06
顏裕人部落格http://blog.udn.com/yenyujen

Bifröst Kærligh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 young heart with a great soul
2010/04/22 23:44

總是寂靜中找到人間清香

在簇擁人潮中找尋新的使命

帶著最接近土地的人聞到最近的天籟

一步即天堂

創意的業務總監

期待您的作品

一鳴驚人


Boston Kindergarten wish to be the wind beneath your wings

☆﹒﹒☆★‧*°∴°*﹒﹒☆﹒﹒☆★*°﹒*﹒﹒☆

A teacher
Takes a hand
Opens a mind
Touches a heart
Shapes the futu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