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y first time experience (FL)
2009/04/06 15:38:45瀏覽689|回應0|推薦0

  「第一次」是必經的,更是必然的,每個人所經歷過的,卻不竟相同,所以「第一次」是記憶中最特別、最稀少、也最珍貴的,因此第一次的記憶自然會是最令人印象深刻,就像熱鐵烙膚的印記一般,烙印在腦海中,令人無法忘懷。

  如今最令我印象深刻的第一次,莫過於高一時,初踏雄商校門的那一刻,如今回想起才猛然驚覺體會到,那光陰如梭似白駒過隙的感受,不管在何時何地它無時無刻不在流失,回想那時的心情還真稱的上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但終究是期待和好奇佔大多數,於在當時便開始著手描繪未來在雄商時光的夢想藍圖。

  還有一件事也十分令我印象深刻,那是我第一次聽我所欣賞的歌手的演唱會,感覺很新鮮,也很開心,畢竟我是第一次親眼目睹它的風采,而不是透過電視機又或是電腦,那總感覺還真不知道要如何形容,看到週遭人的跟我一樣這麼支持她,更有外國人來聽她的演唱,我在心底深深的為她感到高興,同時也期望她繼續她的創作,讓我們能夠繼續支持她,並且聽到更多經典的作品。

  這些只是我許多第一次,其中最常回想起的第一次,正因為這是我的記憶中最特別、最稀少、也最珍貴的一段回憶,這些一段又一段的回憶將深深的烙在我的腦海中,這許多的經驗將使我成長,並在我往後的日子裡陪伴我,更成為邁向下一回的踏腳石。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282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