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28(shared by FL)
2009/08/27 01:20:24瀏覽544|回應0|推薦0

放假,呵呵!當真是不知該喜,還是該悲,我疑惑了!這次的228,讓我深深的體會到,放假不是閒的開始,而是累的起點。            

  漸漸的我發現我越來越討厭放假,放假並不是放鬆的代名詞,更不是愜意的同義詞,放假雖然可以睡到自然醒,卻不代表會早睡,與其晚起晚睡,到不如早睡早起,放假簡直就是另一種折磨,況且228才不過放一天假,有必要做的這麼絕嗎?我不懂,為什麼好好的一個假要搞的大家這麼累,到底是不是在放假阿?要是可以選擇,我還寧願不要放假,也不要放一個這麼繁忙的假,放這種假就跟平常上學沒兩樣,甚至更加另人討厭,與其這樣,我寧願去學校,至少跟大家在一起會苦的快樂一點;既然要放,就放個讓大家可以真的休息到的假,        要是每次放假都這樣的話,我也無能為力阿!因為這並不是我可以決定的,不過想想,就連放假都不知該高興,還是該難過,這......還真悲哀呢!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282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