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4.07女人四十夢幻一朵花
2017/08/25 11:52:28瀏覽884|回應0|推薦14



女人四十夢幻一朵花 

女人四十風情正萬種

年過四十的老夫老妻 

重新發現了愛情的樂趣更有趣 

女人四十 夜越深越美麗 

漸漸步入中年的男人怎麼看

都感覺四十歲的女人最美麗 

蓓蕾怒放的吸引著蝴蝶想採蜜



我突然發現妳再次變成我的夢中情人

女人四十沒有一個女人不美麗

除非男人不懂得欣賞與情趣

舊茶壺舊茶杯舊烘爐

女人四十夢幻一朵花 

動情激素天雷勾動地火

我被妳迷的慾火中燒 


我突然發現熟透的妳充滿女人的魅力

花朵美麗是為了吸引蝴蝶採蜜

女人四十夢幻一朵花

妳猶抱琵琶半遮面

薄紗半透明的是為誰美麗

  

女人四十夢幻一朵花 

女人四十就像桃樹舞春風 

睡夢鄉裡妳端莊的底下是乾柴烈火

熟透了風韻猶存的嫵媚更真情流露

讓一個茶壺的熱水燒得滾燙燙

熱呼呼的看見茶杯就想往裡倒 

  


===


女人四十夢幻一朵花 

女人四十天生一股情韻

愛的感覺已無需言語解釋

彼此擁抱就能感覺溫暖的熱度

女人四十 夜越深越美麗 

漸漸發胖的男人怎麼看

都感覺生過孩子的女人

豐滿了的曲線更有女人味



*

我突然發現妳再次變成我的夢中情人

女人四十沒有一個女人不美麗

除非男人不懂得欣賞與情趣

舊茶壺舊茶杯舊烘爐

女人四十夢幻一朵花 

動情激素天雷勾動地火

我被妳迷的慾火中燒 


我突然發現熟透的妳充滿誘惑的魅力

花朵美麗是為了吸引蝴蝶採蜜

女人四十夢幻一朵花 

妳猶抱琵琶半遮面的

薄紗半透明的是想為誰美麗


女人四十夢幻一朵花 

女人四十就像土地正豐腴

睡夢鄉裡我聞著妳渾身散發著

熟透了似花香而無花香的味道

讓一個茶壺的熱水燒得滾燙燙

熱呼呼的就想把那茶杯灌滿滿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76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