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4.04老人與海
2017/06/02 19:11:54瀏覽417|回應0|推薦10




「太陽下山明天依舊爬上來

花兒謝了明早還是一樣的開

美麗小鳥一去無影蹤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勸君莫做癡情人我老了

青春最後剩下的就像一幅水彩畫

畫只是漸漸在我心中褪色蒼白

那是一個女孩與男孩踩著浪花弄潮嬉戲

歲月轉眼滄海桑田再轉眼我已是個老人 

海邊的老人孤單的盼著他

一去不回的青春小鳥



黃昏夕陽將沒入海 我老了 

風姿綽約的女孩妳的畫雖已蒼白 

畫越蒼白卻將妳的身影襯托得更清晰美麗

那是初戀讓妳浮現在我腦海如此溫柔

我總以為對妳的思念已快到盡頭

那海邊弄潮的女孩回眸一笑

讓我的相思路卻又變得無限遙遠 



*

妳的回憶困住了我的一生在冬季

死~如今已在海的那一方等著我去 

漫漫風沙的這條相思路 

我是想走也走不到盡頭 

於是我許下這樣的願望

我是寧願讓妳的回憶困住了我的一生在冬季

直到當妳忘了我

或是當我忘了妳的那一天

讓我就立刻死去  


**

我請妳就忘了我吧~好讓我死去

別再讓妳的回憶

困住了我的一生在冬季

愛再無處尋覓 我老了

年輕的情傷卻像一把利刃刺入我的心臟

一生無法癒合的傷口讓我始終血流不止

但我是寧願我的人生一無所有 

也不願妳一生陪伴我面對這落寞的冬季








===


「太陽下山明天依舊爬上來

花兒謝了明早還是一樣的開

美麗小鳥一去無影蹤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花朵謝了就不會再開 我老了

海邊逐浪的弄潮兒痴情人已老

沙灘上的足跡踩的再深還是被潮水洗去

那是妳曾經讓我多少年情願瘋狂為妳

歲月蒼老的就像我眼中凝眸的滄海滔滔

海邊的老人孤單的盼著他

一去不回的青春小鳥


*

**

我請妳就忘了我吧~好讓我死去

別再讓妳的回憶

困住了我的一生在空虛

愛再無處尋覓 我老了

年輕的情傷卻像一把利刃刺入我的心臟

一生無法癒合的傷口讓我始終血流不止

但我是寧願我的人生一無所有 

也不願妳一生陪伴我面對這落寞的冬季



*

妳的回憶困住我的靈魂一生在空虛 

妳的回憶困住了我的一生在冬季

死~如今已在海的那一方等著我去 

漫漫風沙的這條相思路 

我是想走也走不到盡頭 

於是我許下這樣的願望

我是寧願讓妳的回憶困住了我的一生在冬季

直到當妳忘了我

或是當我忘了妳的那一天

讓我就立刻死去  




妳的回憶困住我在好久好久以前的記憶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76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