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4.06修行
2017/08/04 14:17:06瀏覽627|回應0|推薦15


我不信仰宗教 我只信仰徜徉在妳的愛
世上如果真有菩薩慈眉善目
讓我就以妳為祂的形象
放在我心中供奉~我心中的愛人

妳淨化我身心靈的愛~原本就是種修行
點點滴滴讓我以心血刻畫妳的容顏
縱然沒有激情~
但妳讓我心靈的需求滿足~我的愛

*妳一定是那穿著一身潔白的觀音轉世
有人說婚姻是紅塵的男女雙修
情無歸宿的我縱是丈八金鋼
也需藉妳一莖蓮花化生

我不羨鴛鴦不羨仙  
我只但願與妳長相廝守在人間 因為
妳是救我苦救我難的觀音的菩薩
讓我就在心中幽暗的深處點亮一盞光明燈
 終身伴妳修行



我感謝蒼天恩賜妳 讓我的身心靈寄託且依賴
洗盡鉛華當妳宛如菩薩
雙手合十為我祈禱
我能感覺到妳對我深深的愛~我心中的愛人

我今生今世只盼能與妳修個百年再百年共枕眠
點點滴滴讓我以思念向妳奉獻
讓我贖罪!讓我懺悔
因為愛我而讓妳受的委屈~我的愛

*妳一定是那一身溫柔且聖潔的觀音轉世
有人說婚姻是紅塵的男女雙修
情無歸宿的我來世更需藉妳的愛~
用蓮花化生將我喚醒

我不羨鴛鴦不羨仙
我只但願與妳長相廝守在人間  因為
妳說永遠不會太遲 只要我知道懺悔
妳就會在心中為我點亮一盞光明燈
終身伴我修行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758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