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04女人有雙美腿的用處
2017/06/30 16:52:33瀏覽525|回應0|推薦10


女人有雙美腿的用處

妳亭亭玉立的腿

總讓我想走進那片風花雪月

佇立午夜風中的妳的腿

讓我的腿在妳的兩腿間留下溫熱  

風情萬種的讓我陶醉


女人有雙美腿的用處

印象我最深刻~是當妳穿著短裙

露出讓我遐思的一大截的妳的腿

除了走路~女人有雙美腿的用處

就是吸引男人流口水 


*

女人的美腿總讓男人愛不釋手

交叉的妳的腿 併攏的妳的腿 

緊緊夾緊的妳的腿 

我拜倒在石榴裙下的妳的腿 

妳的腿說要陪我走過千山萬水

不看妳的臉 我不看妳的眼

光看妳的腿就會讓我流鼻血  


男人總渴望掌握女人的腿在床上摺疊

交叉的妳的腿 併攏的妳的腿 

緊緊夾緊的妳的腿 

我真會受不了我的夢裡都是妳腿

只是女人的腿是自由的

離開了我的妳的腿

如今更讓我的眼睛流眼淚 

 


===


女人有雙美腿的用處

妳依依不捨纏綿的腿

總比妳的嘴更讓我想念

讓我們之間愛情的不確定因素

是妳總讓愛上妳的腿的男人太多 

風情萬種的妳的腿讓我心碎


女人有雙美腿的用處

印象我最深刻~是妳的腿之間

又走進了一雙別的男人的腿

除了擄獲男人~女人有雙美腿的用處

就是把男人的心撕裂  

  


*

女人的美腿總讓男人愛不釋手

交叉的妳的腿 併攏的妳的腿 

緊緊夾緊的妳的腿 

我拜倒在石榴裙下的妳的腿 

妳的腿說要陪我走過千山萬水

離我而去的妳的腿

從我眼前走過的妳的腿

光想妳的腿如今卻讓我感覺心碎 


男人總渴望掌握女人的腿在床上摺疊

張開的妳的腿  踏花歸去的妳的腿

跨坐在別的男人腿上的妳的腿

我真會受不了的我的夢裡都是妳腿

但妳的腿渴望我買不起的高跟鞋

從此我的腿也只有離開妳的腿

妳的腿如今讓我的眼睛流淚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746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