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02相思難眠
2011/11/18 07:30:15瀏覽469|回應0|推薦17



花朵般輕顰淺笑的妳

讓我相思難眠不相思亦難眠

但我寧願為妳相思而孤枕難眠   

閉合的花瓣未開的蓓蕾

是女孩情竇初開的內心感情世界

而妳內心世界青春花園的空房 

是否正在等待一個男主人 

讓妳心花怒放


萬種風情讓我心動 

是妳的心花將為誰開

含苞待放的妳的心花朵朵

女孩情竇初開的溫柔總是所有男人所爭奪

而愛上妳的我那怕只有個淒涼的結局

我也無怨亦無悔


*

閉月羞花是妳 沉魚落雁是妳

而當羅蜜歐遇見了茱麗葉

為了一親芳澤那怕付出我生命的全部

只換得與妳纏綿一夜 我也願意 

做妳夜裏的露珠或黎明的朝霧


我好想知道貝多芬他躲在女人的長裙下

作曲又是什麼感覺

妳讓我相思難眠不相思亦難眠

但我寧願為妳相思而整夜孤枕難眠


親吻妳的相片睡覺前我總帶著思念祈禱

請讓我整夜為妳相思而孤枕難眠

潔白宛如無瑕美玉 清純的女孩最美麗

而誰能擁有妳的心花  

隔著窗花開以前我捨不得摘

何況愛要對妳說出口這麼難

我甚至連伸手撫摸都不敢


===


花樣般年華的妳

讓我滿懷期待想深情的吻

我多麼渴望吻遍妳心房花蕊的濃情蜜意  

甜蜜與苦澀的思念是種享受 

寂寞從此囚禁我在想妳的牢房

只是妳的心要是已經都在他身

就怕我想妳 妳也不會有感覺

 

多情無情讓我心痛 

是妳的心花已為他開

含苞待放的妳的心花已蓓蕾怒放

今晚妳花房的男主人已經是他

卻讓我夢醒在一片空虛的世界  

但愛上妳的我那怕只有個淒涼的結局

我也無怨亦無悔


*

閉月羞花是妳 沉魚落雁是妳

而當羅蜜歐遇見了茱麗葉

為了一親芳澤那怕付出我生命的全部

只換得與妳纏綿一夜 我也願意

做妳夜裏的露珠或黎明的朝霧


我好想知道貝多芬他躲在女人的長裙下

作曲又是什麼感覺

妳讓我相思難眠不相思亦難眠

但我寧願為妳相思而整夜孤枕難眠


親吻妳的相片睡覺前我依然帶著悲傷祈禱

請讓我整夜為妳相思而孤枕難眠

純潔宛如無瑕美玉 清純的女孩最美麗

而誰摘走了妳的心花  

隔著窗花開以前我總捨不得摘

何況愛要對妳說出口這麼難

我甚至連伸手撫摸都不敢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667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