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01台北台北不夜城
2011/11/16 07:35:18瀏覽772|回應0|推薦17

 

台北台北不夜城是否遠在天邊

妳如果今晚流淚想我在台北

記得我亦眉頭深鎖思念妳在台中等妳回頭 

台北繁華的物質世界是多麼吸引人

但它卻帶走了妳  我的愛人

我無法阻止妳離開我上台北

因為每個人總有自己想要實現的夢想 


台北有漂亮的衣裳與樓房

而做台北人更是妳的嚮往

只是為了實現夢想人總得付出代價 

花花世界在台北的霓虹燈下

妳犧牲了我們的愛如今有沒有後悔 

  

*

我遙寄相思给在台北的愛人 

妳在台北好嗎?

台北台北不夜城是否遠在天邊

而我又該如何上台北去找回妳我的愛人 

台中沒有車可以讓我坐到台北去找妳

因為我隱姓埋名的這座山

沒有路可以讓我走出去  

我如果想靠我這雙腿走路到台北找妳

那又得花多少年 


我只能遙寄相思給妳 

台北有我思念的人

台北台北不夜城卻好像遠在天邊 


=== 


台北台北的男人聽說他們大都是壞人

我可不可以請妳不要再做台北人

因為有人在台中等妳回家與我做愛人 

台北在台灣的最北方也是台灣最冷的地方

冬天會不會下雪  

近在我身邊曾經我親密的愛人

現在我們的距離為何卻變得這麼遙遠

而妳當初的夢想現在又實現了嗎? 


台北的女孩很時髦觀念都很新潮 

我更聽說他們對性都很開放

而為了實現夢想妳又付出了什麼代價 

花花世界在台北的霓虹燈下

妳這一走是否也代表我們的感情永遠結束

如今的妳又有沒有後悔

 

*

我遙寄相思给在台北的愛人

妳在台北好嗎?

台北台北不夜城是否遠在天邊

而我又該如何上台北去找回妳我的愛人 

台中燦爛的陽光已不再

許多年後我就算能走路到台北

找到妳在霓虹燈下

而妳現在的妳是否又還會是我

當初認識的那個單純的女孩

或是否妳又還會認識我是妳從前的愛人 


我只能遙寄相思給妳

台北有我思念的人

台北台北不夜城卻好像是遠在天邊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667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