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09龍飛在天
2011/11/26 11:27:42瀏覽537|回應0|推薦16




龍落於塵土 塵沙化成的我

只是會再化為塵沙

這塵沙的生命讓我才剛出生

為何卻感覺無限蒼老

山之巔海之濱 但來到這個滾滾塵世

我願以我所能承受的痛苦極限

完成我人生最大的心願


紅塵眾生皆是幻 世間人存在人世間

我卻不知這滾滾紅塵

是否真的有相眾生皆是幻

一沙一世界三千大世界輪迴

我問生命有什麼意義 ?

我在冥想生命的存在

多少人總渴望它是永恆

但生命的苦你是否真的也希望

你將永恆無法逃離 




潛龍在深淵痛苦呻吟

在我幻想生成的地方

化成一個落寞詩人吟唱

山知巔海之濱 

我在天地與造物者的生命裏冥想

我究竟從何處來我問究竟我又該往何處去 

這塵沙的生命當我沉淪在快樂

為何卻感覺無限空虛與痛苦


紅塵的虛幻浮生 

帶我穿越幻想時空輪迴與夢

遠方天空飄來的浮雲

彷彿封存我億萬年苦悶的心情

一沙一世界三千大世界輪迴

我問生命有什麼意義 ?

多少七情六慾在我心中撞擊

讓無中生有 讓我在是非中又生是非

是是非非恩恩怨怨竟成日月無光

將我吞沒在混沌



龍飛在天 龍飛在天

我內心的混沌痛苦中飛出一條龍

我在夢中匆匆瞥見飛龍在天 

那是關於我的生命將與天地宇宙溶為一體的傳說 

我!原來當我被生命的永恆創造以後

跟著我也開始創造

屬於我生命的永恆的存在


山之巔海之濱

我在冥想我生命的存在~所以我存在

剎那神也不神 生死也不生死

我只是我~我也不只是我  

我來自無窮遠 原來我將要去向無窮盡

龍飛在天~龍飛在天

我匆匆在夢中瞥見飛龍在天 



===


龍游淺灘 是造物恩寵人以痛苦

但不知反省的人卻走上絕路

山知巔海之濱 

誰能告訴我什麼是宇宙與靈魂

我問生命有什麼意義?

空谷卻只是傳來我的迴音共鳴


紅塵的虛幻浮生

帶我穿越幻想與精神的時空

陰陽剎那分離互相吸引

物極必返 反樸歸真又至極 

生生不息在我心深處

一沙一世界三千大世界輪迴

我在冥想我生命的存在

我!原來當我被生命的永恆創造以後

跟著我也開始創造

屬於我生命的永恆的存在


龍飛在天~龍飛在天

我內心的混沌痛苦中飛出一條龍

我在夢中匆匆瞥見飛龍在天 

那是關於我的生命與天地宇宙原本一體的傳說 

我!原來當我被生命的永恆創造以後

跟著我也開始創造

屬於我生命的永恆的存在


山之巔海之濱

我在冥想我生命的存在~所以我存在

剎那神也不神 生死也不生死

我只是我 我也不只是我   

我來自無窮遠 我將要去向無窮盡

龍飛在天~龍飛在天

我匆匆在夢中瞥見飛龍在天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670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