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08念舊情
2011/10/12 16:03:20瀏覽495|回應0|推薦7


當我憶妳從前~妳是否也念我舊情   

關於愛情最美的是從一而終

妳說妳一直是這樣想的

我說我也是的念妳舊情 

年輕的我們是真心相愛

妳說如果能夠珍惜我們就不該錯過 

讓我們用一生相守的

憶妳從前 我念妳舊情


           

當我憶妳從前~妳是否也念我舊情

點點當風雨蹂躪過妳含苞待放的蓓蕾

那一夜你的唇答應 從此

將只給我一個人親暱與專寵的憶妳從前

花瓣片片落紅妳説妳已經是專屬於我的

當我心疼淚水在妳眼眶搖搖欲墬

但妳卻說這下我可放心了

讓我憶妳從前 我念妳舊情



 

有人今夜因為妳真的結婚而流淚

我情不自禁感覺狂悲

悲歡歲月刻劃在我臉龐

多少難分難解的憂鬱的憶從前

從前不相信的 現在我都已相信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愛情

可以抵抗現實環境

除了憶妳從前~我只能念妳舊情



=====



當我憶妳從前~妳是否也念我舊情

關於我們的愛情誰知道原來人生如夢

而夢醒這人生還有太多事

等著妳我去面對 不能只是念舊情 

年輕的我們是真心相愛

雖然如今已分手 但戀愛我至今仍感謝

是妳讓我真實的擁有過

讓我能憶妳從前~我念妳舊情

 


當我憶妳從前~妳是否也念我舊情

狂風驟雨過後的今晚妳已花落在誰家

風雨中的蓓蕾~誰又能護著妳不心碎

當妳面對舊愛新歡 是否憶我從前 

洞房花燭夜我不知道此時

妳是快樂或流淚 有沒有後悔

當妳把唇獻給他纏綿一夜

讓我憶妳從前 我念妳舊情




有人今夜因為妳即將為他懷孕而心碎

我感覺萬念俱灰  

手中捧著海誓山盟的淚人兒

我只能把愛追悔的憶妳從前 

今夜我不如還是沉睡在昨日的夢

因為我才剛踏入這社會

未來的問題我不知如何面對

除了憶妳從前~我念妳舊情 


當我憶妳從前~妳是否也念我舊情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643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