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只是想好好工作
2013/11/29 13:58:59瀏覽61|回應0|推薦3

 

            新同事明天會提早離開。因為新同事還資淺,女同事給他一個方便,告訴他~工作交給我們,你就放心去吧。而我則是急著提醒新同事,這不是正常處理的方式,正常狀況是什麼情形,千萬別以為,請假就可以理所當然地把工作丟給沒請假的同事。

 

    我也跟新同事說,如果有什麼不滿,就要提出來,大家可以討論與溝通,不用為ㄧ些芝麻綠豆的事情傷和氣。

 

  「我可不想在你的水裡面加鹽。」最後,我對新同事說著。

  『我喝的出來。』同事很幽默地回答並笑著。

  「現在人好像因為注重衛生,開始不幫小嬰兒拿起奶瓶試喝,怕感染細菌。」

  『可以滴在手背上呀。』同事提出一個既可試溫也能試喝,又不怕傳染的方式。

  「對喔~你怎麼知道!」我非常訝異,更多的是驚喜。

  『以前看過別人做過。』      

  「那位被鹹死的小女嬰可以算是一位烈士。自從新聞報導後,現在的新手父母

應該都會更注意~家裡的嬰兒奶粉到底是原味的還是調過味的。」

 

    我們聊著ㄧ件事,很快又聊到另一件事。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968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