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尾牙抽獎2
2014/01/27 13:53:44瀏覽47|回應0|推薦0

 

   

 

    反正我已經中獎了,所以接下來的抽獎活動是誰得獎,我毫不在意,於是我開始趁著空檔,幫女友設定skype,好讓我們可以透過網路通話。

 

    突然女友推我,告訴我,他聽見我中獎了~

 

  「真的假的,我不是中過了嗎?怎麼還會抽到我?」我一下子摸不著頭緒!

 

    當時我也聽不清楚台上在講什麼,反正就是有點尷尬,然後莫名其妙地舉手就對了。

 

   『恭喜你得到獎金5000元。』工作人員對著再次領獎的人說著。

 

     當我不小心瞄到工作人員手上得獎的名字,而且我手中也扎實地收到一個不薄的紅包袋時,我才十分確認,我真的又中獎了!不是誰在唬弄誰。

 

  『這是加碼的獎項,你要捐出來嗎?』工作人員回答我並充滿善意地建議我。

  「暫時沒這個打算。」當時我開心的有點尷尬。

 

    我簽完領獎名單後,趕緊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拜託,我只是個小人物,不是財大氣粗還願意加碼演出的主管級角色。

 

    這個月因為“過年要包紅包”這件事,荷包即將嚴重透支,心情有點煩悶(抽中特休更悶)5000元獎金這場及時雨也只是稍稍紓解我的財務缺口,要我大方地捐出來,不可能。但是,請幾個好同事喝飲料,分享喜悅,我還付得起啦。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10802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