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你喔
2014/03/04 19:44:01瀏覽78|回應0|推薦2

 

    上班又遇到那位可愛的保全大哥。

 

  「愛你喔~」我突然喜孜孜地脫口而出。

  『噁~噁~噁~』保全大哥一貫的回答。

  「我也愛你喔~」我也對著旁邊的換證小姐說著。不然不公平。

  『你都不會害羞捏。』換證小姐凶凶地操著台灣國語,卻有點害羞。

  「我是亂愛又不是亂搞。」我高興也坦然說著我愛大家的原因。

 

    每個人都是需要愛的,每個人都喜歡聽到朋友說我愛你的,尤其知道我是開玩笑的,尤其知道在我面前是不需要隱藏的,因為他們再怎麼鋒芒畢露,也沒有我的閃(一排牙齒突然亮一顆星)。

 
 
    我愛友善的他們,工作因為有他們感到快樂,希望他們也有感受到我的愛,他們愛不愛我,其實一點也不重要,因為,我只需要有一個人愛我就夠了,而且他也正愛著我就夠了。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11503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