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世界我只想愛你
2013/02/13 16:04:25瀏覽120|回應0|推薦4

 



把所有心酸,狠狠地抹去,
戴上面具,不再猶豫,遇上嘆息,關進日記,

當所有的人,我都不想理,
突然想起,哪裡有你,愛自己,更深愛著你,

全世界我只想愛你,
沒有人可以在我心中代替你,
牽著你的手,就很難沉默,
愛情的路怎麼掩飾住脆弱,

全世界我只想愛你,
還有誰能夠像我這樣在乎你,
放開你的手,注定會漂流,
只要你願意,我會一直,在愛裡,

把所有心酸,狠狠地抹去,
遇上嘆息,關進日記。戴上面具,不再猶豫,

當所有的人,我都不想理,
突然想起,哪裡有你,愛自己,更深愛著你,

全世界我只想愛你,
沒有人可以在我心中代替你,
牽著你的手,就很難沉默,
愛情的路怎麼掩飾住脆弱,

全世界我只想愛你,
還有誰能夠像我這樣在乎你,
放開你的手,注定會漂流,
只要你願意,我會一直,愛著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73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