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倒數(改)
2011/05/24 22:34:59瀏覽223|回應0|推薦1

有一個北部已婚男子到南部出差,公司派一個南部的女同事負責接洽,兩個人認識之後,發現彼此居然那麼契合,女同事開玩笑說,你是不是喜歡我,男子說我喜歡你,但是只限於工作上,女子說,我也喜歡你。

然而事實上,喜歡,到底是什麼喜歡,只有自己知道。

男子在南部的工作結束了,回北部之前請女同事吃飯,謝謝他的幫忙。

    飯吃完了,在離別的前一秒  


怎麼我會說,太晚了要一起走,
其實我想說,可不可以不要走,
城市情歌,尾奏即將結束,
突然夜色很沉默,直到你看我,

揮手再見,發現很多話藏著不說,
直到目送你離開的時候,
多看你一秒後,我開始很難受,
這才懂,自己其實很脆弱,

熱情結束以後,冷靜開始以後,
時間開始慫恿,勸深愛的人放棄,
我不想倒數,還能愛多久,
愛過火,怎麼沉默,

勇敢祝福以前,找到幸福以前,
我會耐心等候,並重新適應寂寞,
開始倒數,開始忘記,
值得你的愛,我確定不是我,

下一個週末,會不會就各自過,
漸漸少聯絡,這樣也許就足夠,
我會想念你的美,你的笑,
但我不想欺騙我,真實的感受,

討厭這樣,愛變質後誰都不認得。
情人以外都只能是朋友。
愈相互關心著,愈加速疏遠了,
別觸碰,我在深秋的笑容,

熱情結束以後,冷靜開始以後,
時間開始慫恿,勸深愛的人放棄,
我不想倒數,還能愛多久,
愛過火,怎麼沉默,

勇敢祝福以前,找到幸福以前,
我會耐心等候,並重新適應寂寞,
開始倒數,開始忘記,
值得你的愛,我確定不是我,

是不是因為我們太懶惰,
放任心往相反方向移動,直到看不清楚,
說出那一句謝謝你,
眼淚突然奪眶而出,快要不能自己,
難,很困難,再見要說得多快呢,

熱情結束以後,冷靜開始以後,
時間開始慫恿,勸深愛的人放棄,
我不想倒數,還能愛多久,
愛過火,怎麼沉默,

勇敢祝福以前,找到幸福以前,
我會耐心等候,並重新適應寂寞,
開始倒數,開始忘記,
我們都愛過,

熱情結束以後,冷靜開始以後,
時間開始慫恿,勸深愛的人放棄,
我不想倒數,還能愛多久,
愛過火,怎麼沉默,

勇敢祝福以前,找到幸福以前,
我會耐心等候,並重新適應寂寞,
開始倒數,開始忘記,
值得你的愛,我確定不是我,

選擇了艱難的路走,我相信這樣是對的。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5249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