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逃避沒有不好
2012/06/01 13:51:16瀏覽677|回應0|推薦2

哪個角落能療傷 誰有溫暖的肩膀
為什麼愛上你會這麼的恐慌
負荷不了的重量 真的像你說的謊
已經說的自然 我也全盲 停在錯的方向

親愛的 逃避沒有不好
與其被愛拖累 還不如單獨去飛
(
說真的)逃避沒有不好 太理智想犯罪突然變虛偽
擁抱不如離愛遠一點

我們可以更好的 心情可以更穩的
說好了 要一起 逃離挫折 ~

 



 

以下是我想跟媽媽說的話...

 

哪個角落能療傷,誰有溫暖的肩膀,

為什麼,看見你,會這麼的恐慌,

 

結婚不了的重量,不再像說說那樣,

已經慢慢點燃,你的不爽,布滿我的身上,

 

親愛的,逃避,沒有不好,

不被孤單拖累,

讓自己快樂去飛,

 

說真的,逃避,沒有不好,

不理智,會犯罪,讓人變虛偽,

關心不如祝福多一點,

 

我們可以更好的,只是需要時間的,

你會的,看見我,

幸福不夜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6506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