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成陌生人
2014/01/12 14:31:10瀏覽92|回應0|推薦0

今晚的氣溫,好像比平常還冷,
一樣的過程,怎麼,有點傷人,

世界一晃動,眼睛就模糊了,緊靠的心開始也恍神,

什麼歌都唱給你,這首不能,
我獨享的愛情,誰能陪襯,
學會見好就收,不想傷害誰的天真,

只是很心疼,怎麼會發生,我們兩個人,快變成陌生人,
曾經那麼真,不捨的歌聲,伴隨夜空星辰,

對你的感情,刻意不再去延伸,
你愈來愈好,只是,我也承認,

看你的笑容,已經很幸福了,我還有什麼好去爭,

讓值得的人愛你,才不會失真,關於你的劇本,雖然封塵,
也會一直記得,因為曾經那麼真誠,

怎麼不心疼,怎麼會發生,我們兩個人,快變成陌生人,
曾經那麼真,不捨的歌聲,伴隨夜空星辰,

遇到你,太多回憶,有現在,有過去,
就算,分開了,記憶會,為我們保留最美部分,

很心疼,怎麼會發生,我們兩個人,快變成陌生人,
曾經那麼真,不捨的歌聲,伴隨我到清晨,

醒著望著星辰。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10516799